【教科】举办“2022善行一百”宣讲会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发扬当代大学生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精神,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10月29日在4#C121举办“2022善行一百”宣讲会。

  “善行一百”是在国家乡村振兴局指导下,由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于2011年发起的一项全国性大学生公益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开始前,组织者建立活动QQ群并向各班级宣传活动主题,为活动的成功开展奠定了基础。所有人员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间隔就坐。宣讲开始后,主持人给同学们讲解“善行一百”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活动项目的服务对象以及服务方式,其中爱心包裹项目,是以捐购爱心包裹的形式,关爱灾区及贫困地区小学生,给孩子们送去一对一的关爱。在宣讲的最后,主持人号召大家进行了志愿者注册,为后续相关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增强“善行一百”大家庭的向心力、凝聚力,推动我院公益社团进一步的发展。

  (审核 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