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教育科学学院举办“榜样有力量 追随向前行”学习交流会

  

  为引导青年学子明确前进方向,汲取身边优秀同学的学习经验,激发同学们的奋斗热情,教育科学学院于4月22日在4#A124举办“榜样有力量 追随向前行”学习交流会。

  本次活动邀请获评聊城大学2022年度“十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的于桐菲同学作为主讲人。于桐菲从“学业成绩”、“学生工作”、“竞赛实践”、“学术科研”四个方面讲述了自己获得的荣誉奖项与奋斗经验。她以自身为例,讲到大一的学习成绩十分重要,虽然一开始成绩并不理想,但她奋起直追,并没有气馁,取得了理想的成绩;她根据自身经验,从科研训练、竞赛等多个方面分享自己的收获和科创心得;她呼吁同学们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挑战杯”赛事等,找到自己的兴趣点,扩大自己的信息来源渠道,充分利用网络,学会检索、搜集与分析信息,学会管理时间。

  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青年学子明确奋斗目标,找准奋斗方向,从榜样身上汲取奋进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审核 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