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我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之专业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为营造向榜样学习的良好氛围,引导青马学员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前进方向,激发学习积极性,教育科学学院于5月15日在4#A224举办“青马工程”培训之专业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此次活动邀请了推免至湖南师范大学的庄一诺同学为“青马工程”学员分享其专业学习经验,同时开展线下交流。首先,庄一诺对自己在本科四年的学习成绩、科研经历、荣誉奖项进行了简短的介绍;随后,他以自身学习情况为例,依托其本科四年的生涯规划,勉励大家刻苦学习,打好专业课基础;同时,庄一诺呼吁同学们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尽早开始对科研竞赛方面的尝试与探索。在本次“青马工程”培训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努力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青马工程”学员提供了一次很好的专业学习交流机会,同时发挥了我院优秀学子的榜样引领作用,有助于推动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同学们科学制定学业及成长规划,明确奋斗目标,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

  (审核 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