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教育科学学院举办“赴一次青春之约”新老生交流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引领作用,增进新老生之间的友谊,激励在校学生明确学习目标,为今后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教育科学学院于5月28日在4#C221举办“赴一次青春之约”新老生交流活动。

  学海茫茫,朋辈领航。本次交流会邀请了2019级教育学专业的庄一诺,小学教育专业的刘丰源、王鲁川,应用心理学专业的江芳、学前教育专业的陶航,分别与在校生分享了自己优秀的学习方法和经验。其中,王鲁川同学提到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并为同学们介绍了在英语方面的学习方法以及各类英语大赛项目等,帮助同学们提高英语学习兴趣。陶航同学为同学们讲述了学前教育专业的学习经验,并分享了专业技能方面的学习方法。在学习交流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踊跃发言,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在学习和生活中的疑问,五位优秀毕业生都做了一一解答。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调动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热情,有助于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

(审核 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