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我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之——学风建设交流分享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打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激励广大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培养自主学习习惯,教育科学学院于11月5日在4#C121举办“青马工程”培训之——学风建设交流分享会。

  在本次活动中,主讲人戚馨玉围绕“学风的含义”“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学院学风建设的情况”“学风建设的探讨”等内容展开讲解,介绍了我院学风建设基本情况,总结了上课纪律、考试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详细说明了学院学风建设的未来规划。院学生组织将常态化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考研经验交流、优秀学习笔记展览等活动,用丰富多彩的内容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持续推动、助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积极向上、勤学务实的优良学风。

  学风建设是一项持久性的工程,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引导“青马学员”争做学风建设带头人,以高度的热情和责任感投身于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中,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 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