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我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之“榜样的力量——杜雨欣事迹分享交流会”

  

  为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同学学习先进、奋发成才,激励青马学员更好地发挥内在潜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教育科学学院于11月11日在4#C121举办青马工程培训之“榜样的力量——杜雨欣事迹分享交流会”。

  杜雨欣曾荣立“个人三等功”,获“国家奖学金”“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荣誉,她乐于助人、勇敢担当,退役返乡途中救助晕厥乘客;她积极进取,学习成绩优异,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现已推免至北京林业大学。杜雨欣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与感悟,向同学们传授经验,她强调学习要谦虚认真、勤奋刻苦,鼓励同学们勇于实践,不断培养创新精神,提升综合素质。同时,她还为大家拓展创新创业知识,与大家分享经验与心得,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科研项目,提升学术能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青马学员明确学习方向、树立学习目标,广大青年学子将以杜雨欣同学为榜样,珍惜学习和成长的机会,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在未来学习生活中砥砺前行,奋楫扬帆,努力为各自人生绘就缤纷画卷!

  (审核 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