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我院举办“学风建设 你我同行”学风品牌建设分享活动

  

  为加强学风建设,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人人好学”的优良学习氛围,教育科学学院于11月12日在4#C121举办“学风建设 你我同行”学风品牌建设分享活动。

  活动过程中,23级各班班长、团支书通过PPT介绍本班的学风品牌,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分享“作为班委的我们应如何做”“身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如何推进优良学风建设”等内容。五班团支书管箫通过分享班级的“自律篇”和“勤学篇”,展示了本班“乐学善行,行而不辍”的学风品牌,她认为班委应当以身作则,发挥带头与服务作用,带动班级形成良好风气;三班班长胡采晴从学习方法、优秀作业和团日活动三个方面展示了本班“多元发展、玉汝于成”的学风品牌;四班班长肖程郅和团支书王梓妍介绍了本班“认真仔细、勤奋刻苦、博学好问”的学风品牌,并提出要树立明确学习目标、培养自主学习习惯等具体措施,推动班级的优良学风建设。

  扬求是新风,树学风新貌。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提升学习质量,促进我院优良学风的形成。

  (审核 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