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我院举办“与你同行 未来可期”学习经验交流会

  

  为发挥榜样力量,帮助教科学子明确前进方向,形成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教育科学学院于11月19日在4#A124举办“与你同行 未来可期”学习经验交流会。

  此次活动邀请了部分已被成功推免的同学分享他们优秀的学习方法和经验,包括教育学专业王格,小学教育专业李浩然,学前教育专业杨雅迪,应用心理学专业杜雨欣、孙蕴华。其中,王格从“大学规划”“考研/保研”“学习经验”三个方面进行分享,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打好专业课基础,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奋斗目标;杜雨欣结合自身科研经历,鼓励同学们勇敢迈出第一步,要大胆尝试,勇于创新,同时她也呼吁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要有良好的心态,拒绝内耗。经过此次经验交流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学生学习,向榜样看齐。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引导同学们科学制定学业与成长规划,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和奋斗方向,同时为学院建设优良学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 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