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我院举办“笔落盈尺 记录精华”优秀课堂笔记及读书感悟评选活动

  

  为营造书香校园氛围,倡导“爱读书,好读书,善读书”的良好风气,培养同学们的阅读兴趣,教育科学学院于11月15日线上举办“笔落盈尺 记录精华”优秀课堂笔记及读书感悟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上交数十份精选笔记。笔记内容丰富多彩,各有所长,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学习习惯。其中,王茜茜的笔记图文并茂、结构严谨,将精美的图绘和细致的注释相结合,使笔记内容简明易懂;纪卓琳善用笔色,自成一格,知识点工整有序、重点突出;刘哲蔗的读书感悟摘录大量名言警句、哲理文案,并记录了她读书时的所感所悟,内容充实而有意义。经评选,推荐王茜茜、纪卓琳的课堂笔记和戚馨玉、董鹏甲的读书感悟参加校内评选。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强化了学风建设,形成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有助同学们养成做课堂笔记、写读书感悟的良好学习习惯。

  (审核 董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