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学生会工作交流会

  

  为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提高学生会成员责任意识,更好地为同学服务,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12月11日在西校区4#C221举办学生会工作交流会。张铭担任主讲人。

  张铭以自己三年来在学生会服务的亲身经历为例,主要从工作质量、部门人员管理、学习的重要性三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她率先抛出“大家为什么要加入学生会”这个问题,引起每位学生会成员的思考。她强调加入学生会后,态度决定一切,在平时的任务中要真正地弄清楚细节,提高自己的能力,而不是应付工作。她建议各部门应给大一志愿者更多的锻炼机会,工作作风方面既要平易近人又要具备一定的锐气,才能真正地为本部门培养人才。她还指出,身为大学生,学习才是重中之重,并用自己在学习中获得的收获为例,不断提醒大家无论何时都要重视学习,避免本末倒置。此外,她也告诫大家做事情一定要有目的性但不要功利性,获得了在场学生会成员的一致认可,纷纷表示要把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意识化为实际行动,为同学、为学院的发展做好服务,深入到学生当中,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需,把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意识化为实际行动。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提升了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的凝聚力,展现了教科学子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优良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