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关延平到教育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11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关延平到教育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人文社会科学处以及学院领导班子、课题组成员参加调研。

  关延平深入师生一线,调研学院课堂教学、科研创新、教学环境设施建设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听取学院近期工作汇报,并就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和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等提出要求。

  随后,关延平听取了张爱玲博士关于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委托课题《山东省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治理体系研究》进展情况的汇报。关延平指出,一要增强课题研究的开放性,点面结合,深入调研,做到学生多参与、社会多参与、行政多参与,以开放和融合提升课题的深度。二要增强课题研究的实践性,紧密联系社会需要,深入研究法律法规,全面梳理现实问题,科学总结经验做法,进一步增强课题的宽度。三要增强课题研究的引领性,深入研究,前沿探究,提出可行性建议,产出一批课题成果,切实推进山东省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强课题研究的高度。

  (审核 吴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