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院长一行到潍坊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考察交流工作

  

  5月25日下午,李军院长带领副院长满忠坤、小学教育系系主任李玉峰、办公室主任任锋、辅导员武笑琦到潍坊学院考察交流工作。潍坊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魏晨明、副院长董守生、副院长倪烈宗、小学教育教研室主任韩秋菊、综合办公室主任赵彦彬及辅导员谭启鼎共同参加座谈。

  魏晨明首先对李军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潍坊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专业优势及面临的困难。李军向魏晨明表达了谢意,介绍了此行目的,对学院在教学、科研、管理、人才培养及服务社会方面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作简要介绍。双方就学科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硕士点申报及特色课程培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实训大楼,现场观摩了学前教育和特教实验室。

  参观过程中,李军对潍坊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技能实训硬件设施建设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推进合作,汲取先进经验,不断提升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