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西部计划招募现场咨询会

  

  为了让教科学子更好地了解西部计划的内容及意义,弘扬西部服务志愿精神和孔繁森精神,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4月22日至4月24日在西校区星月广场举办西部计划招募现场咨询会。

  学院提前招募了数名志愿者,将志愿者们分组安排后,针对本次活动内容进行了相关的培训,争取为咨询的同学们提供全面详细的介绍。志愿者深入了解了西部计划的相关信息,通过宣传海报、宣讲资料等形式向咨询者讲解西部计划的参与意义。面对咨询者的疑问,志愿者耐心讲解了西部计划的相关政策、报名时间以及招募条件等注意事项。鼓励他们发扬奉献精神,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不少应届毕业生通过本次招募咨询会加深了对西部计划的了解,对计划抱有积极向往的态度,大家纷纷填写自己的资料,踊跃报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充分调动教科学子们参与西部计划的积极性,激励他们为西部地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 任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