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青春正好 未来可期”线上“青鸟计划”经验分享会

  为使更多大学生了解“青鸟计划”,激发大学生参加“青鸟计划”的热情,使更多的同学响应团省委号召投入到假期青鸟计划社会实践当中,教育科学学院于3月27日举办“青春正好 未来可期”青鸟计划经验线上分享会。

  用实践感受家乡,用行动回报故土。四名在2022年寒假参加“青鸟计划”挂职锻炼的同学为大家分享他们实习期间的经历与感悟,带领大家深入了解“青鸟计划”的运作以及它的优势。他们讲述了在实习过程中的成长经历和收获,表示青鸟计划社会实践可以帮助自己发现在工作和社交方面的不足,能锻炼工作能力,为今后创业就业奠定基础。通过他们的讲解和分享,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和了解。

  本次经验分享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参与“青鸟计划”实践活动的积极性,有利于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良好氛围,推进学院“青鸟计划”相关工作项目的深入开展。

(审核 任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