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就业招聘会

  

  为了增强就业实践的有效渠道,让教科学子亲⾝体验现场求职的实况和⽓氛,从⽽全⽅位多角度的了解市场,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5月22日在西校区十一广场举办就业招聘会。

  在志愿者的帮助下,高新区实验幼儿园、 交运幼儿园、北京知金大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招聘单位提前布置好了场地,为教科学子提供了解平台。学院老师对本次招聘会给予高度重视,一同前往十一广场,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招聘单位派出的负责人会分发宣传单,向过往的同学们进行讲解本单位的优势和需求。对于同学们询问的问题,也会进行耐心的回答讲解。学院老师积极向同学们提供意见和建议,为其加油鼓劲。不少同学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单位的基本情况,在比较之下,选出了自己心仪的招聘单位,并留下了联系方式。整个现场秩序井然,充分展现了教科学子的高素质。志愿者们为招聘单位提供了“一站式”服务,赢得了负责人普遍赞誉。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促进了人才供需的良性互动,有利于教科学子转变就业观念,理性面对就业压力。

  (审核 任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