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教育科学学院走访聊城贝乐薇尔国际托育中心

  

  为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挖潜创新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3月29日,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伟伟、团委书记王瑾、辅导员刘丽田带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走访聊城贝乐薇尔国际托育中心,并进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

  聊城贝乐薇尔国际托育中心负责人对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老师及同学们参观了公司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对托育中心的场地设施状况、师资团队、教育理念、办公环境、健康与安全保障等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学院老师与中心负责人就人才招聘、人才培养、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在场毕业生与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了薪资待遇、工作时间等细节;同时,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与中心园长做了进一步的交流。

  此次专项活动,深入一线用人单位,了解了就业市场需求、行业发展现状及企业用人新要求,有助于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

(审核 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