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教育科学学院举办“起航扬帆,职面未来”2023届名企校招暨校友企业线下双选会

  

  为广大中小企业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精准匹配的对接平台,保障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7日,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等多个学院联合承办“起航扬帆,职面未来”2023名企校招暨校友企业线下双选会。

  招聘单位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咨询交流与加群了解等形式,向毕业生们介绍了企业概况、招聘岗位、任职要求、薪资待遇等具体问题,使毕业生深入了解企业单位招聘的相关信息。我院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详细情况。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伟伟,团委书记王瑾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到招聘会现场深入考察毕业生就业需求,鼓励毕业生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和优势技能选择意向岗位。

  此次招聘会圆满举办,充分发挥了校地、校企合作优势,为求职大学生与企业搭建务实、高效、长远的供需对接交流平台,为用人单位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有助大学生了解用人单位要求,实现了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审核 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