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承办“学党史 守初心”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4月10日,聊城大学演讲与辩论协会于西校区4A124举办“学党史 守初心”主题演讲比赛初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学党史、讲党史”教育动员精神,启发、引导聊大学子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党的初心使命。

来自各学院的29位选手依次登台亮相展现演讲风采,他们结合着“学党史 守初心”的主题,怀着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崇拜,自信昂扬地将党的故事娓娓道来,在激昂的语调中展现对建党百年的祝贺和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引发了强烈的共鸣,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如果说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是在场选手的共性,那选手的参赛风格便是他们的个性。教科院王妍蕊同学的演讲感情充沛、妙语连珠,内容支撑主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讲述着党的伟大精神,呼吁着当代青年要勇于担责,体现出她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整个比赛过程使在场同学仿佛享受了一场精神的洗礼。经过激烈的角逐,王妍蕊同学获得一等奖,于桐菲、张莹同学获得二等奖,吴海森洋、李泽宇、吕兆蕾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弘扬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热情,展现了当代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为聊城大学扎实开展党史教育和实践增添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