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上级要求,9月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4C22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吴伟伟首先通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检视剖析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以党小组为单位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以及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存在的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深刻检视剖析自身不足,认真自我反省,互提中肯的批评意见和建议,红脸出汗,气氛热烈。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康延军点评讲话,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不懈学习党史,学深悟透,持之以恒;二要真抓实干,不负韶华,真读书读好书;三要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吴伟伟在总结时强调,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武装头脑,对检视剖析存在的问题要制定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宗旨意识,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目标要求,推动先锋模范作用的更好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