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党史宣讲进社区 红色传承驻基层”社会实践

为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抗战精神,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器乐组阳光服务队8月12日上午于各成员家乡社区举办“党史宣讲进社区 红色传承驻基层”的社会实践

本次实践活动共分为党史讲解和红色文化现场讲解两个环节。在红色故事现场讲解部分,宣讲团教员们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青年将领——许世友”“火种”——一大代表王尽美“不朽的英魂——刘谦初”“红星照耀中国” 的红色故事,生动展现了革命先烈为建设新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革命历程,把抗战精神和英模人物的光辉事迹深深烙印在了听众们的心中听众们聚精会神,被红色故事深深吸引。活动结束后,社区党员工作者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褒扬英烈精神,学懂弄通党史,理论联系社区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之心,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觉悟和能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社会责任感,在新的征程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