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关于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为了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党的方针政策,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2020级3班于2022年2月10日在各社区组织同学们开展“关于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以宣讲为主要形式,向居民们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前期准备过程中,同学们查阅了相关资料,对全会精神有了初步认识。通过与社区居民的交流互动,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群众攻克难关、取得胜利的艰辛与不易。居民中不乏有一些党员干部,听了同学们的宣讲,他们也纷纷表示,身为党的一分子,要以有效举措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根群众、取信于民,在办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次社会实践,使同学们深刻领悟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意志和决心,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