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幼有优育 幼耀精彩”短视频征集活动

  

  为加强学院专业特色建设,提升师范生的教学基本技能,教育科学学院于5月15日至6月5日在线上举办“幼有优育 幼耀精彩”短视频征集活动,张婷担任指导教师。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部分,紧紧围绕主题,坚持以幼儿为本,着眼教育实践。张致远、张晨葳与边鸿洋三人共同制作的作品中,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丰厚的师资、健全的配套设施、完善的管理系统等发展现状;康晨旭、潘思瑜、谢遵晓与张娜一起剪辑的视频中,以独特的儿童视角向大家展现出他们眼中别致的世界;臧雯淼从儿童个例出发,描述了幼儿从出生的第一声啼哭到牙牙学语、蹒跚学步,再到学会观察、注意、言语和思考的成长过程,阐明了幼儿在成长中所需要的引导与启迪。经评委评审,张志远组、康晨旭组和臧雯淼的参赛作品获得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提高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

  (审核 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