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弘扬主旋律 展青春风采”周末文艺广场活动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12月5日在东校区4号楼大厅举办了“弘扬主旋律 展青春风采”周末文艺广场活动。

  主持人通过朗朗上口、绘声绘色的诗词热场,活跃气氛。辛巳嘉、王国顺等人以感情充沛、抑扬顿挫的嗓音,朗诵《我和我的祖国》,赞扬祖国的伟大,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期待;杨巧如、支明倩等人舞姿婀娜,优美地演绎《万疆》,给人以精神上的洗礼,舞出了祖国大好河山的磅礴气势;手语组通过灵活的手指与整齐划一的动作,将《送你一朵小红花》表演得可爱而有趣,充满着温馨与美好;周翠和臧雯淼的相声《对春联》语言幽默诙谐,表情动作丰富,通过互动拉进了与观众距离;段雯霏以婉转的歌喉,一字一珠独唱《父亲的散文诗》,抒发对父亲深沉的爱;孙明钲的一首《倔强》激起了观众的欢呼,充满磁性的嗓音唱出了骄傲的倔强,本次活动也在歌声里拉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同学间的沟通与交流,在陶冶情操的同时,也推动了校园文化的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