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召开优秀班集体表彰大会

  

  为促进教科学子的身心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和生活氛围,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12月5日在西校区4#A124召开优秀班集体表彰大会。

  主持人首先对什么是优秀班集体就行了分析讲解,随后由各班代表展示各班的特色、优秀之处以及今后打算。19级8班注重全面发展,紧跟时代对新青年的要求,要求全班同学做到立德为先、习研并重,全班同学坚持党的领导,勇于接受挑战,充满热情,努力向前;20级7班则坚持树立集体观念,坚持正面的引导,不断加强学风建设,更需要全体同学共同的努力,团结互助的班风是他们成长的动力;而20级8班在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学前教育专业第一名,综测第一名的好成绩,班级同学积极参加活动,注重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提高了班级的整体水平。最后,主持人对优秀班级的共同点进行了总结,18级4班、19级1班、19级2班、19级4班、19级8班、20级7班、20级8班的班长或团支书上台领奖并合照留念。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加深了教科学子对学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有助于推进全院班级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