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声临其境 浸润心灵”朋辈配音大赛活动

  

  为了增进教科学子对情绪的理解,丰富课余生活,促进心理健康成长,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12月5日在线上平台举办了“声临其境 浸润心灵”朋辈配音大赛活动。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评审方式,邀请武笑琦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参与评分。参赛者们所选的配音题材立意新颖、包罗万象,对《哪吒之魔童降世》《疯狂动物城》等优秀经典影视名作惟妙惟肖的创意配音,给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的听觉盛宴。其中,参赛团队丁笑笑、訾亚菲、于媛媛带来的作品《无敌破坏王》别有风趣,方言配音穿插其中,别具一格,风趣横生,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臧雯的作品《大鱼海棠》以真挚的情感,生动的配音画面使同学们身临其境,有所感悟;王馨宇大胆创新,通过影视串烧方式,展示了自己的配音技巧,衔接自然,抑扬顿挫。最终,参赛团队丁笑笑、訾亚菲、于媛媛获得一等奖;王金宇、孙晓慧等人获得二等奖;王馨宇、郭梦蝶等人获得三等奖。

  此次配音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展现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也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学习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