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组织参加“全民国防教育知识竞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论述,推广普及全民国防教育知识,9月27日至10月10日,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参加线上“全民国防教育知识竞赛”。

  竞赛采取网络答题形式,分初赛与决赛两个环节,参赛者可进行多次模拟答题,成绩以正式答题为准,根据答题成绩与时长确定入围决赛的名单。学院号召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各年级同学踊跃报名,并积极做好赛前准备,通过查阅资料,阅读相关书籍等方式不断增加个人国防知识储备。知识竞赛设置单选、多选、判断等多种类型的题目,从多方面、多角度考查同学们对国防知识的认识与理解。答题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以增强学习国防教育知识的趣味性和有效性。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国防教育意识,提高同学们学习国防教育知识的积极性,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全民国防意识进一步深入人心。

  (审核 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