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朗诵活动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同学们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教育科学学院于10月23日在4#A224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朗诵活动。

  主持人介绍完活动流程后,活动正式开始。活动采取评委和观众双重评分制度,参赛选手可以选择组队或个人参赛。活动过程中,臧雯淼与戚馨玉二人带来的深情朗诵,诉说着对党的热爱与忠诚;苑士丁借助主题鲜明的幻灯片进行了精彩演讲,带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王雪、赵芯艺、张文雅、刘怡汝四人齐声朗诵,号召同学们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不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经评审,戚馨玉、臧雯淼获得一等奖,苑士丁获得二等奖,赵芯艺、王雪、刘怡汝、张文雅及王明月、刘晓晗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学习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教科学子勇担时代重任,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审核 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