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寓”见青春的美好征文活动

  

  为了构建和谐公寓生活,展现公寓风采,增强宿舍成员的凝聚力,教育科学学院于10月19日至10月23日线上举办“寓”见青春的美好征文活动。

  此次比赛同学们聚焦“公寓的故事”主题,以第一人称或第三人称讲述了发生在公寓里的真实故事。张俐通过讲述自己在面对思念亲人和家乡的困惑时,得到了舍友的暖心安慰和陪伴的故事,表达了她与舍友之间的深厚情谊,温馨动人的文字展现了舍友之间相互关心、相互鼓励的友爱氛围。杨紫涵在作品中讲述了六个来自不同地方的同学在一个宿舍中相知相识,并成为好朋友的故事,她们在大学生活中迅速熟悉、共同进步,她们之间可贵的友谊也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变得越来越坚固。同学们的作品体现了团结向上的公寓氛围,表达了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经评选,张俐获得一等奖,杨紫涵、温若彤获得二等奖,赵晨梦、赵芮、王明月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丰富学生公寓的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团结的公寓氛围,展现出我院学子团结、和谐、友爱的精神风貌。

  (审核 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