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我院在聊城大学2023年“五四精神传薪火 青春激扬献光彩”团支部朗诵大赛中取得佳绩

  

  传承五四薪火,勇担时代使命。为展现新时代青年风貌,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文化,6月3日,教育科学学院于西校科学会堂参加聊城大学2023年“五四精神传薪火 青春激荡献光彩”团支部朗诵大赛决赛。

  为充分展现教科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我院进行了服装、道具、舞台展演等各方面的精心设计,以昂扬的斗志参与了本次比赛。聚光灯下,卖报儿童和青年学生的演绎生动传神,把现场观众带回到了风起云涌的时代;红衣舞者在舞台上跳跃,用动人的舞姿,点燃了人们心中的火把;同学们用铿锵有力的朗诵,字字句句描绘着青年人坚定的意志、不变的信仰,桩桩件件细数着百年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绩,表达了深切的爱国之情,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活动最后,经评委老师和学生代表综合打分,我院荣获本次团支部朗诵大赛一等奖。 赓续红色血脉,凝聚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更深层次地了解了“五四运动”,点燃了青春火炬,坚定了青年学子的信仰和追求,有助于引导同学们贡献青春力量、实现青春价值。

(审核 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