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教育科学学院举办“青鸟计划 就业领航”线下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教科学子对“青鸟计划”相关知识的了解,增加对未来就业的思考与规划。教育科学学院于6月4日在4#A124举办“青鸟计划 就业领航”线下培训会。

  青鸟展翅,构筑梦想。活动开始前,负责人毛绪月为大家介绍此次活动目的,旨在增强青年学子对青鸟计划的认识,呼吁更多的青年学子参与到青鸟计划之中。本次活动邀请了创新实践部的志愿者王昭晗,通过PPT展示的方式为大家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让教科学子认识并了解青鸟计划;活动还邀请了多位优秀志愿者在线分享了自己的实践心得和感悟,并且与本次活动的参与者热情互动,交流学习;最后,集体观看了青鸟计划的宣传视频,进一步加深了教科学子对青鸟计划的了解。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教科学子对“青鸟计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增强了学习和就业的信心。更多的教科学子希望在此次活动后参与到青鸟计划之中,在实践中增长才干。

  (审核 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