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果教育2017年校园招聘启事

岗位名称
数理化培优业务管培生
 
岗位职责
负责和家长及学生的沟通、课堂维护、问题反馈、答疑,为学生提供个性化辅导,并制定学习规划,保证学生学习效果。同时,负责各版块专项业务工作,提供教学、教研、学科等岗位。
 
工作地点
    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辐射周边县市区分校做人才输出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不限专业
2. 不需要教师资格证;
3.理科功底优秀的同学优先;
4.优秀的团队协作精神;
5.优秀的服务意识;
6.良好的沟通技巧;
7.良好的抗压能力;
8.持续的创新意识。
 
我们将为您提供
同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资;
节假日慰问金(品);五险;
带薪年假;车费补贴(外地);
年度体检;结婚礼金;年终奖等。
 
简历投递
15966652990@163.com
 
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负责人:王老师15966652990(电话及微信)
                           
面试流程
初试(含笔试)——复试——面谈——签订Offer 
 
 
关于青果
青果教育是面向中小学生的“互联网+教育”创新机构,由中小学教育培训行业精英与资深互联网技术团队联合创建,同时汇聚了来自北京各大名校的众多优秀师资,致力于借助强大的互联网技术和科学先进的教育理念,研发提供创新优质、覆盖全面、丰富多样的数字化教育产品和资源。
为充分满足中小学生个性化学习需求,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青果教育将互联网技术与教育成功融合,搭建了高效互动的混合式教学平台青果VPS(教学进步可视化系统),采用基于错题本的个性化教学,通过自主研发的课程体系和先进的教学理念,青果教育让学生学习更便利、更高效,也让家长更轻松、更放心。
章丘校区其他岗位
 
章丘学习中心规划建设三个学习中心,现面向社会招聘各类精英。请符合条件者发送简历至15966652990@163.com,或致电0531-83808188 15966652990(微信号)咨询。
各科全职老师(数理化英)
  • 各岗位薪酬及福利:
  1. 薪酬:基本工资+课时工资+各类奖励,月收入3000~8000元;
  2. 福利:带薪培训、带薪年假、节日福利、五险、子女开放日、入学年龄子女免费托管、周休1.5天、员工活动健身房、员工聚会,公费旅游。
  • 完善的培训机制:1.公司设有完善的培训机制,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全面的培训;2.培训项目:入职培训,提升培训,精英培训,管理培训。
三、岗位职责:1.负责对学生进行一对一及小班辅导,根据每个学生学习情况及性格特点,结合公司课程体系及时讯课程制定适合的个性化学习计划和方案,并发掘、组织多种教学方式,灵活教学;2.按公司规定及要求完成每次授课,并做好课程记录,针对学生问题制定改进方案;3.与家长和学管师进行沟通,全方面了解学生学习及其他情况,有针对性教学,帮助学生培养良好的学习方法及学习习惯,提高家长满意度;4.根据学生学习进度,按月进行月度知识检测;并有针对性推荐其他科目的学习;5.认真参加公司组织的教研、教师月考,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授课技巧,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教学;6.解答学生不会的问题并进行学业分析,维持自习室纪律;7.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 任职条件: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一定教学经验,能达到一定教学水平,具有教师中级以上职称者优先;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做事积极、抗压能力强,有责任心;3.具备耐心细心责任心、分析总结及规划能力,观察能力强;4.相貌端庄,举止大方得体,普通话标准。
  • 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公司设有专业和管理两大晋升方向,不同能力和职业倾向的员工可以选择不同的职业发展方向。1.管理方向:专职教师—科目负责人—教学主管—教务校长—分校校长—区域经理2.专业方向:普通教师—优秀教师—金牌教师
 
课程顾问
薪酬:基本工资+各类奖励,月收入3000~10000元
岗位职责:1.定期市场调研,客户信息的开发,推荐公司产品,宣传企业品牌;2.定期参加产品培训,并深入研究,为学生提供优秀的咨询服务;3.了解客户需求,帮助学员制定合理学习计划及改进学习方案;4.电话邀约家长及学生参观分校、参加试听课程,通过面谈的方式完成学员课程报名;5.负责未报名客户的跟踪回访,长期跟进。
任职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师范、心理或营销类相关专业,热爱教育行业,有一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2.熟悉各科目辅助教学资料,对题型设置方向,知识点有一定把握,了解相关升学政策者优先;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说服能力、谈判能力,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及客户分析能力;4.具有一定的撰写能力,市场预判、分析和开发能力,对家庭教育、青少年心理关注者优先;5.相貌端庄,举止大方得体,普通话标准,亲和力较强,善于沟通。
 
学习顾问
薪酬:基本工资+各类奖励,月收入3000~10000元
岗位职责:1.负责课程的日常安排、学生档案的制定和日常管理工作;2.与家长和教师进行沟通,了解学生情况,协助教师制定学习改进方案,并定期反馈学生学习情况;3.促进家长与教师的沟通,保持三方互动;4.负责向学生和家长提供教育相关的服务,获取学生和家长的满意度,促进学生二次报名和口碑延续;5.针对学习情况,进行续费和推荐业务的开展,完成推广业绩。
任职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教育相关专业优先,已婚已育者并热爱青少年教育者优先;2.有过相关学习顾问或教务方面工作经验,并且有浓厚兴趣;3.相貌端庄,举止大方得体,普通话标准,亲和力较强,善于沟通;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分析总结能力、有一定的计划和规划能力、观察能力强、了解家长和学生需求,进行有针对课程推荐;5.熟悉各科目辅助教学资料,对题型设置方向,知识点有一定把握,了解相关升学政策;3、期望在教育培训行业有发展4、具备一定抗压能力,积极主动完成当月招生任务5、敢于挑战,创业,有过带团队经验或想带领营销团队的人士优先。
 
人事行政专员
薪酬:基本工资+各类奖励,月收入3000~5000元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人力资源相关工作及部分行政类事务。 
岗位要求:
1、熟悉人力资源工作流程,1年以上行政人事工作经验;
2、性格开朗热情,擅长员工活动的组织,具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
3、本科以上学历,优秀者学历课放宽至专科以上;
4、管理类学科毕业,人力资源专业优先。
 
前台出纳
薪酬:基本工资+各类奖励,月收入3000~4000元
岗位职责:
1、及时、准确接听/转接电话,如需要,记录留言并及时转达;
2、接待来访客人并及时准确通知被访人员;
3、收发公司邮件、报刊、传真和物品,并做好登记管理以及转递工作;
4、负责快件收发、机票及火车票的准确预定;
5、负责前台区域的环境维护,保证设备安全及正常运转(包括复印机、空调及打卡机等);
6、统筹各部门物资采购及校区装饰、设备维护等;
7、根据学生报名情况收取费用并做好记录。
8、完成上级主管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资格:
1、女,形象好,气质佳,良好的沟通及协调能力,年龄18—28岁;
2、大专及以上学历,1年相关工作经验,文秘、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3、较强的服务意识,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