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2015校园招聘简章

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是由香港蓝月亮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外商独资企业。蓝月亮品牌诞生于1992年,已连续10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拥有个人护理、衣物护理和家居护理三大系列产品。
蓝月亮公司是中国液体洗涤剂行业的领军者,旗下洗衣液、洗手液等产品多年来以绝对领先之势,保持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领导行业不断向前发展,引领现代生活时尚潮流。
秉承“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公司为员工提供了富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完善的培训体系和广阔的发展空间,营造了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更致力于吸纳和培养优秀的应届毕业生。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蓝月亮诚邀你的加入,开启圆梦之旅!
一、宣讲会
城市 宣讲学校 宣讲日期 宣讲开始时间 宣讲场地
聊城 聊城大学 3月16日 14:00   西校区教学楼11号楼C区307教室
备注:
1、请同学们在填写网申资料时注意自己所在城市的准确性,就近选择宣讲会所在城市。
2、同一个城市只需参加一场宣讲会即可,不参加宣讲会则参加该城市后续面试机会较少。
二、应聘流程
在线投递简历 ——校园宣讲会——现场筛选——面试 ——签订三方协议录用 (请务必网申)
在线投递简历地址:销售储干:http://bluemoon.zhaopin.com/job2.htm
                  人资储干:http://bluemoon.zhaopin.com/job3.htm
请务必先进行网申,宣讲会后有第一轮面试,优先安排先网申的同学参加宣讲会进行现场筛选,请携带以下资料参加:《蓝月亮校园招聘应聘申请表》(官网-人力资源-下载中心下载)、 个人简历、成绩单复印件,并按照先后顺序装订好。
三、招聘岗位
需求部门 需求职位 培养方向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销售部 储备干部 促销管理 本科 专业不限 山东省,全国可调
业务管理 本科 专业不限
经销商管理 本科 专业不限
零售商总部管理 本科 专业不限
销售二线 销售规划管理 本科 专业不限 广州
销售流程管理 本科 专业不限,流程管理/工业工程/信息管理/项目管理专业优先
销售数据管理 本科 专业不限,统计学/数学/信息管理专业优先
人力资源部 储备干部 人力资源储备干部 本科 专业不限,人力资源/心理学专业优先 上海、济南、济南章丘、枣庄、青岛平度、即墨等,全国其他省市可调
 
 
四、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云埔工业区埔南路36号      电话:020-85556668-3838
公司主页: www.bluemoon.com.cn               邮箱:campus1@bluemoon.com.cn(只答疑不接收简历)
 
                                                                          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