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中共聊城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4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在4C221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康延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从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和推动落实四个方面作出明确部署。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落实到学习教育实际行动中去,学深悟透,学做结合,知行统一,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

会议强调,要创新方式方法,务求显著实效。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切实把党史理论融入教学和管理工作,做到学史明理;自觉旗帜鲜明增强“四个自信”,做到学史增信;弘扬师德师风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到学史崇德;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学史力行。

   会议统一了党员思想,明确了标准要求,细化了责任分工,为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