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2日下午,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在4C221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徐亚娜教授作专题报告,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与全体教师共同参加。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徐亚娜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分别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贯彻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四个方面展开讲授,把党的重大历史事件和英雄人物贯穿其中,整个报告逻辑清晰,生动充实,有理有据,有知有味,获得与会教师一致认可。

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深化了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更加明确了为何学、学什么和怎么学,下一步要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根本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