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组织教职工参观“聊城大学红色文献库”

  

  为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的内容和形式,5月27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到东校区逸夫图书馆三楼参观学习“聊城大学红色文献库”。

  在图书馆讲解员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依次参观了纸质红色文献获取区、数字红色资源获取区和红色文献展览展示区三个部分。参观过程中,教职工时而耐心聆听讲解员老师的讲解,时而驻足品读展出的图片文字。一幅幅展板、一件件实物,直观而又清晰,充满了历史的沧桑感;一张张报纸、一本本期刊串联起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征程。

  参观结束后,教职工纷纷表示学校图书馆能够主动创新,整合校内外红色文献资源,建立“聊城大学红色文献库”,既丰富了全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又激发全校师生阅读的积极性,助力“书香校园”建设,影响深广,意义重大。尤其被学校图书馆人为献礼建党一百周年集体绣党旗的事迹所感动,认为这种团结进取的精神非常值得学习和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