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弘扬繁森精神 坚定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6月26日,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参观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开展“弘扬繁森精神,坚定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列队向孔繁森同志雕像敬献花篮,深深三鞠躬,表达对孔繁森同志的敬意和哀思。全体师生党员中国共产党党旗,庄重地举起右拳,在党总支书记李宗念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庄严豪迈的誓言在大厅中回荡,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信念在心中更加坚定。

随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孔繁森纪念馆,认真聆听孔繁森同志的光辉事迹,仔细观看有关孔繁森同志事迹的图片和影像资料,深切感受到孔繁森同志的人格力量,深刻领会孔繁森精神。

参观学习后,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一致表示,要以孔繁森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担当作为,开拓进取,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