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开展“忆峥嵘岁月 传红色精神”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抗美援朝精神,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于10月21日开展“忆峥嵘岁月 传红色精神”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电影《长津湖》。

  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影片《长津湖》以一个志愿军连队为人物群像,以1950年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诠释了志愿军战士不怕牺牲、为国捐躯的大无畏精神。影片长达三个小时,整个观影过程中,师生党员屏息凝视,热泪盈眶,跟随电影情节心情跌宕起伏,被志愿军舍生忘死、保家卫国的英勇壮举所感动,心情久久不能平复。影片结束后,师生党员不禁感叹:回望历史,战争的硝烟早已消散。但仍难以想象当时的残酷,唯有传承好抗美援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在和平年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次观影活动激发了师生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