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根据发展党员的程序要求,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12月1日在4#C121举行新一批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本科生、研究生各党支部师生党员参加,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任锋主持仪式。

  仪式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任锋首先介绍了会议的流程,在正式党员薛凯匀的领誓下,新一批共72名预备党员进行集体宣誓。宣誓结束后,预备党员代表宋安阳上台发言,她表示,宣誓大会不仅是新党员加入党组织的必经程序,也是新党员向党表明心声和接受教育的一次好机会,应当铭记自己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承诺,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生的追求、终生的修养和终生的实践。随后,教师党员为预备党员代表佩戴党徽。

  最后,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学院团委书记吴伟伟总结讲话,她首先对72名预备党员们表示祝贺,并对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提出几点期望:一是要在日常学生生活中充实自己,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二是要从思想上入党,时时处处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近期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完成,记好笔记,写好学习心得体会。

  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宣誓仪式结束。

  入党宣誓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必经程序,也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举行入党宣誓仪式,表现了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能够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