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榜样的力量”防疫志愿者线上宣讲活动

 

为宣传防疫青年志愿者的优秀事迹与精神,激励同学们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5月3日在线上举办“榜样的力量”防疫志愿者讲活动。

本次活动经良好线上宣传,赢得热烈反响,同学们踊跃报名,活动负责人联系优秀抗疫志愿者作为宣讲人,以抗疫志愿者事迹及个人感悟作为主要内容进行宣讲,并提前在QQ群内组织同学进行屏幕共享测试以确保活动顺利地进行。经主持人简单介绍活动规则后,活动正式开始。宣讲人陈晓雪、宋安阳、杨萝萝、石冬梅、王英杰五位同学结合个人经历分别从工作内容、收获成长、工作感悟等三个方面依次讲述,同学们认真聆听,受益良多。宣讲人杨萝萝将自己对于志愿者的认识与大家分享,讲述个人对志愿服务的认识与思考,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者工作,并且解答了如何做优秀志愿者的问题石冬梅同学作为网络志愿者,同学们对于网络志愿者的疑惑一一解释清楚,增加了同学们对于志愿者的认识。坚定革命信仰,辐射榜样力量。宣讲人字句铿锵,感情真挚,同学们深受鼓舞,更坚定了担当起历史使命的责任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领会到了抗疫青年志愿者燃烧青春热血、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学习榜样精神,向榜样看齐,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为国家和民族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