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朗读者活动

  

  为了进一步弘扬和学习雷锋精神,培养广大学生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和谐校园,教育科学学院于3月5日在紫藤五学记书院举办以“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朗读者”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于美玉对本次活动的流程进行讲解,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随后,张茹欣与同学们分享了不同时代的“雷锋”故事,使同学们从中学习不同时代人们的奉献精神、敬业精神、创新精神、创业精神;张艺凡选取《雷锋日记》部分内容进行分享,带领同学们走进雷锋同志生活的时代,深刻学习领悟雷锋同志爱党爱国、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最后,经过评委和观众评分,张茹欣获得一等奖,张艺凡获得二等奖,孙牧川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深入理解和领悟雷锋精神内涵,激励同学们在实践中不断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审核 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