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团省委关于“五四精神,传承有我”活动征集令的号召,激励和引领同学们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发扬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5月4日在线上举办“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根据团中央统一部署,定于2020年5月4日周一10点在微博、微信、快手、抖音、斗鱼、今日头条等各大网络平台@共青团中央账号以及学习强国平台同步举办“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团委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团员青年和团干部认真收看、积极参加网上主题团日活动、认真展开学习研讨。本次活动参与人数不限,在活动后期,活动负责人向同学们征集典型照片素材和心得体会,要求提交的素材必须来自真情实感,不得抄袭。活动期间,同学们自觉通过网上直播等方式进行学习,通过同学们提供的照片素材可以看到大家对这次活动有着极其认真的态度。活动后期,活动负责人组织相关人员整理同学们提交的素材,同学们提交的感悟内容丰富、情感真切,具有浓厚的爱国情怀,充分展现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意识。经整理筛选,优秀素材于聊大教科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

  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更深刻地学习和传承五四精神,同时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团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同学们“愿将青春献给祖国,为祖国富强而奋斗”的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