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我院荣获“聊城大学2020年西部计划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聊城大学学校办公室发布了《聊城大学关于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表彰通报》及《聊城大学关于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青年志愿者的表彰通报》。我院荣获聊城大学2020年西部计划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我院团委书记吴伟伟荣获“聊城大学2020年西部计划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12名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被评为“聊城大学2020年优秀青年志愿者”。

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等部门,自2003年联合组织实施的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全国示范项目和志愿服务育人工程。自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实施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2019年学院成立院级西部计划项目办,积极开展工作,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西部计划项目办的服务综合能力和工作水平,切实加强西部计划工作。

2020年度,我院共有217名同学报名参加志愿服务西部计划,12名同学入选西部计划项目,报名和入选人数均为全校第一位。此次荣获“聊城大学2020年西部计划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既是对我院西部计划项目开展的肯定,也是对我院广大学子的鞭策和鼓励。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优质高效地开展西部计划,进一步推进我院西部计划工作提质增效,号召更多教科学子“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