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组织师生党员共同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三期节目 ——《党的伟大成就》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教育科学学院于10月31日在4C221组织师生党员共同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节目。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本次党课的主讲人是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执行院长杨凤城,他带领我们回顾了中国经济发展水平从改革开放初期到如今建党一百周年的飞速发展。以数个小故事为例展示了中国经济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之下取得的非凡成就,展示了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通过展现党带领人民在不同历史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强化了始终不渝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意志。党员纷纷表示,党的伟大成就举世瞩目,振奋人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在新时代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