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共话百年党史”PPT制作大赛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同学们了解百年党史,学习先辈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情怀,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11月7日在西校区4# C121举办“共话百年党史”PPT制作大赛。

  比赛期间,选手们将视频和PPT结合,采用各种各样的方式,从不同的角度把有关中国共产党成立和发展的种种事迹讲解得绘声绘色。激情澎湃的红歌配上选手们深情的解说,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清晰地呈现在同学们眼前,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波澜壮阔的红色党史。其中,郭鑫同学讲述了建党以来我国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经历的坎坷和取得的成就,提到在离我们最近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期间,无数共产党员奔赴前线,保卫人民的生命安全,真正践行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她的PPT中“党史在心,党恩铭记”的主题启示同学们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张瑾瑜同学别出心裁,运用相声视频的方式,展现了中国近年来一步步强大的风姿,彰显了当代青年对党和祖国深沉的爱。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同学们加深对党的认识,深刻体会党的宗旨,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