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召开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

  

  11月4日,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4#A224召开党员大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吴伟伟主持会议。

  吴伟伟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预备党员转正和发展新党员。首先进行第一议题,王瑾领学了《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文章。大会第一阶段,讨论预备党员转正问题,10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预备期间的表现。经过讨论表决,一致同意该10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大会第二阶段是讨论发展新党员的问题,26名党员发展对象轮流汇报了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在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的现实表现,经过讨论表决,一致同意接收26名党员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吴伟伟最后强调,思想的力量是非常巨大的,号召党员同志应该从接受、被要求转变到真正去了解去体会党的方针政策,向党组织靠拢,对于党的思想精神应该了解、掌握,并达到运用。

  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壮大了党员队伍,锤炼了党员党性,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