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学生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了加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11月1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在4C221教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丰源主持。

  刘丰源带领大家以八个与全会相关的数字为切入点,从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等八个层次来讲述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与精神。他特别强调作为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应当响应党的号召,贯彻学习会议所呈现的精神,落实到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上。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人员依次发表了自己的心得感悟,表示将结合部门工作的特色,响应党的号召,发挥应有的作用,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

  本次学习有助于增强学生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引导学生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实际,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