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净化心灵 为爱护航”阳光心理大讲堂

  

  为使同学们正确认识心理压力,调整心理状态,具备较强的环境适应能力,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4月23日在西校区4#C221举办“净化心灵 为爱护航”阳光心理大讲堂。

  主持人以“世界自闭症日”为引,利用心理学知识让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更加了解自闭症儿童,尊重和关心自闭症儿童。同学们互相分享了以往的工作经历与经验,提升了工作能力,掌握了更多知识和经验,从而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同时,大家还提议在生活中留意身边的同学,及时发现他们的心理问题,并给予及时的帮助与疏导。这不仅提升了每一位心理委员的工作能力,更让心理委员们明确了日后的工作方向。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学会了如何降低消极情绪的影响,增强了自我心理调适能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有助于教育科学学院今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审核 任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