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第五届“廉洁文化季”活动

  

  为深入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培养同学们正确的价值观,营造积极向上、廉洁奉公、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教育科学学院于9月10日至15日在线上举办第五届“廉洁文化季”活动。

  参赛者紧扣廉政主题,以书画、摄影、视频、音乐及舞蹈等形式提交艺术作品。其中,赵佳冉同学的水墨画作品《清正廉洁》,用白纸黑墨描绘了绵延千年的廉洁文化,淡墨氤氲中蕴含着对“廉洁”这一中华优秀传统美德的赞美;隋旋同学用钢笔字作品诠释了自己对“廉洁”的理解,字里行间透露着对中华优秀传统美德的赞扬与歌颂;王金宇同学所作的毛笔字作品,笔酣墨饱,在展现书法魅力的同时,又展示了新时代清廉文化建设的重要性。

  本次“廉洁文化季”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展现广大师生崇廉、爱廉、守廉的良好品质和精神追求,形象生动直观地传播廉洁文化,形成崇德尚廉、学廉思廉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审核 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