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科创故事分享会”

  

  挑战杯赛事如约而至,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挑战杯”赛事的了解与认识,教育科学学院于11月6日在4#C221举行了“科创故事分享会”,邀请19级应用心理学专业于桐菲同学分享备赛经验。

  活动开始前,组织者建立活动QQ群并向各班级宣传活动主题,为活动的成功开展奠定了基础。参加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间隔就座。活动开始后,于桐菲介绍了“挑战杯”的参赛要求、大赛机制等内容,结合自身学术科研方面的经验,向同学们分享参加大赛的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多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与身边的老师、同学协同合作,争取实现“合作共赢”。在答疑环节,大家积极踊跃提问,于桐菲耐心解答,激发了同学们的科研兴趣,使学生对挑战杯的了解更加深入,进一步调动了同学们参与赛事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挑战杯”赛事的重要意义,同时使大家对“挑战杯”赛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挑战杯”赛事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科研氛围,为院赛的举办奠定良好的基础。                                                                                                                                                                                         

(审核 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