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青年”手抄报读书笔记征集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教育科学学院于3月2日在线上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手抄报读书笔记征集活动。

  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我们要坚定不移地跟着党的步伐,让青春之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绚丽绽放。本次活动鼓励同学们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用作品展现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王诗晴以手抄报的形式展现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王俊玲的读书笔记,书写认真,字迹秀美,在摘抄金句的同时也写出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倪亚男、石伟哲、张丽玥等同学的作品也各有千秋,经最终评定,王诗晴获得一等奖,王俊玲、尹珂欣获得二等奖,倪亚男、石伟哲、张丽玥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深化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有助于引导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审核 王瑾)